平行的世界,平等的大眾,不平凡的你。 - Multiverse

 

 

 

當你走街道人潮之間,你是否曾深覺自己在地球上七十億人口之中顯得多麼得普通、多麼得渺小?

然而,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無人可取代的你。


就如世上沒有相同的指紋,每一個人都有世上其他人都沒有的特點,也正因此你才獨特。

相同地,在超過千萬玩家的英雄聯盟裡,你也可以顯得與眾不同。


Multiverse 願以理解的心去了解每一個戰隊的成員,去發揮每一個成員最深的潛力。

讓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獨特,讓每個人都建立起屬於自己的信心,讓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不平凡。


不過,在了解自己的過程中,也是個學習的歷程。

在這過程中,面對的將是重重困難,甚至可能跌倒無數回,但以笑容去突破每次的困難,直到自己的不平凡琢磨成玉,再將這個笑容帶給他人,綻放每個人獨有的曙光。


以尊重的心去面對遊戲、以理解的心去面對人際、以上進的心去面對自己,

平行戰隊是一個家,家人們的共同學習與成長,此部落格也將記錄家人們的成長歷程。


奔跑吧!在英雄聯盟這個世界綻放屬於我們的笑容!

 

*晨曦 RC 英雄聯盟區歡迎讓所有成熟理性的玩家以尊重的心共同經營一個乾淨、不謾罵、爭吵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