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台名稱:【小布兔兔台°SSWIE戰隊、不要打擊,好嗎? |.◕‵)/

實況台網址:http://zh-tw.twitch.tv/bumei

 

小布兔兔台 

↑實況台的進入畫面,可以直接看到戰隊的LOGO正是小布的待機畫面。

 

實況台紀錄3 

↑小布在進行實況時,當會讓大家看到她本人以及她在做甚麼喔。

 

實況台紀錄2 

↑小布正在進行RC的頻道管理

 

實況台紀錄1 

↑開始進行實戰的部分,同時找到一些小地方,放上自己的視訊與LOGO達到宣傳與公關的效果!!

 

小布粉絲頁面 

↑小布的粉絲頁面,同時也會跟大家進行互動,以及通知實況開始的時間。

 

巴哈實況台文章 

↑在巴哈●特裡,小布也同時發了宣傳文章,歡迎大家來觀看這樣。

 

實況台簡介 

↑在實況台下面,分享戰隊與對友的超聯結,也打上了剪短的自我介紹與配備介紹。

 

戰隊粉絲專頁 

↑小布的戰隊粉絲頁面,可以明顯的看到戰隊名稱與戰隊LOGO。


得獎照片  

↑這是小布的戰隊去耀越英雄聯盟挑戰賽中,獲得季軍的照片,分享在戰隊的粉絲頁面上。

 

小布專訪 

↑GGC英雄聯盟新聞區,在前兩天(6/21)有一篇是對於小布的專訪。

 

小布專訪內容 

↑小布的人氣真得是扶搖直上呢!

 

這個直播台在很久之前的時候,其實就有接觸過了。當時的直播台不是小布兔兔台,而是「小布崩潰台」,而且當時的時候,觀察起來好像是個人型的直播台這樣,只是單純的與志同道合的朋友進行遊玩,開著Skype連線與其他對員進行與音溝通。


現在再回到這個直撥台一看,全部都煥然一新了。包括有了RC頻道,再直撥方面也很固定的形式。像是每天都會有大約固定的時間開起直撥讓大家一起觀賞,同時在直撥的時候,也可以拍到自己讓大家看到,同也做到宣傳的部分。


在直播台方面,除了本身小布的資訊,同時也是有著跟自己團隊配合其他人的實況連結外,加上粉絲業面、擅長部分、歌單等,甚至連自己的電腦配備都打了上來讓大家可以知道小布的整個狀況。


在拍直撥裡面,小布也讓大家看到管理頻道的畫面,還有小布做的事情,以及小框框視訊小布幕前在做甚麼,畫面與本人配合起來。可以看的到小布的認真與管理部分。同時也達到了宣傳的部分。


對於管理的部分,可以說都讓大家看到了。同時小布的直撥台在先前就一直受到大家的注目,所以其實本身就一直是做著公關部分。外加上小布目前是SteelSeriesWIE英雄聯盟LOL戰隊,先前也參加的耀越盃英雄聯盟挑戰賽拿下的季軍,更是吸引了大家的注目。


近幾次的觀察,小布的直播台每次的直撥最少都是30人以上,而且最高目前可以看到近期的有達到126人以上觀看,可以說是非常成功的實況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