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晨曦平行戰隊團練

 

人數足夠的關係,所以就開了五對五的平行戰隊內戰,並且也借這個機會測試第二隊的隊伍實力。故第二隊並無指定使用戰略。

2500  

 

平行戰隊第一隊戰略:

遊走、中路、下路(下路雙人路線,期中一人攜帶即可)選手各帶傳送,來進行遠端的傳送。

其餘兩名選手帶虛弱,方便協助遊手選走到來到路線上進行削血與擊殺。

1.一樣是約七、八等時,遊走選手到達下路埋伏,準備進行擊殺。若有擊殺成功,即可以快速把路線推往前到對方塔下。

2.有帶傳送的選手(除了本路選手以外),傳送到達下路的偵查守衛或是小兵,開始約3、4人進行破壞敵隊塔。

3.若是對方敵人趕到,則是進行削血並且撤退。盡量避免進行會戰拖延時間。退回到塔下後,由本下路選手繼續進行阻擋對方前進。遊走跟其他路線選手回到他路繼續吃兵與撐線。

4.以上方同樣的方式,由小隊長觀察下達指令,好可以讓戰略順利進行。

 

平行戰隊第一隊選手

上路:雞腿哥-弗拉迪米爾

0626雞腿哥 (640x378)  

以血來進行攻擊的法傷型英雄,擅長騷擾與吃兵。並且可以長時間的進行在線的工作。

血色契約(天生):增加1點魔攻可以增加血量1.8點;增加血量25點可以增加魔攻1點,但是不會循環疊加。

鮮血轉換(Q):吸取對方的血量,來回復自身的血量。(騷擾)

血紅之池(W):化做一攤血池狀態移動,當敵人在血池上方時,會造成緩術與傷害的狀態,並且敵方的傷害轉換成弗拉迪米爾的血量。弗拉迪米爾變成血池時,這段時間時無法受到傷害的。(追擊、逃跑、控場)

血之潮汐(E):利用自己的血量,來對周圍的敵方進行範圍型攻擊,可以進行疊加傷害,增加自身的回復生命率與對方的傷害值。(範圍攻擊)

血之瘟疫(R):範圍性的技能,在範圍內的敵人受到的傷害提高,持續5秒。並且在5秒後造成大量的傷害。

出裝方向:增加法傷以及回復生命速度,來增加續戰能力。

 

 

中路:打火機-布蘭德

0626打火機 (640x378)  

火焰型的法傷英雄,利用不同的招式組合,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

烈炎標記(天生):讓布蘭德的每次攻擊都會帶有燃燒的效果,持續4秒進行生命%數傷害。

火焰烙印(Q):利用一顆直向性的火球攻擊敵人,若敵人身上已經有烈炎標記時,將會造成暈擊。(騷擾、控場)

煉獄風暴(W):範圍型的火焰燃燒技能,若敵人身上有烈炎標記,則提高燃燒效果。(騷擾)

天火燎原(E):指定對象的技能,可此敵人造成傷害。敵人身上有烈焰標記時,則會擴散到周圍的敵人身上也產生烈炎標記。(騷擾)

末日熔岩(R):指定對象彈跳型的攻擊,可在周圍敵人間連彈5次,造成大量的傷害。施放敵人有烈炎標記,則會加快彈跳的速度。

出裝方向:高輸出的魔法傷害裝,擔任砲手職位同時也是控場手。

 

 

下路:嶽-法洛士

0626嶽  

遠距離弓箭手英雄,可利用招式進行削血,並且擁有優秀的控場技能。

復仇怒火(天生):當擊殺敵人時,可以提高一定時間內的攻擊速度。當擊殺的對象是英雄時,則攻擊速度會再度提高。

破甲箭(Q):分為兩段式施法技能。第一次施法開啟技能詠唱,隨著詠唱時間提高範圍與傷害。第二次施法則是指定方向進行射擊造成傷害,但是每多擊中多一敵人則會減少對下一敵人的傷害。若在四秒內沒有第二次施法,則會造成技能失效,且回復使用技能的一半魔量。(騷擾)

荒蕪箭袋(W):被動技能,每次攻擊與技能都會造成敵人的傷害與衰竭效果,可疊加到六層。

腐敗箭雨(E):範圍性技能,在此範圍內的敵人會造成攻擊,並且持續4秒的緩術。(騷擾、控場)

墮落連鎖(R):指定敵人發動技能,綑綁敵人2秒,接著往周圍的敵人擴散而去,同樣也有捆綁效果,造成傷害的連鎖技能。(控場)

出裝方向:提身自身的物理攻擊力,擔任物理輸出主要選手。

 

 

下路:古克力-慎

0626古克力 (640x378)  

非常優秀的防禦型英雄,可以快速支援到隊友身邊進行掩護或是支援。

氣合斬(天生):每次經過八秒,就會下一次攻擊就會產生氣合斬的效果,造成敵人大量的傷害,並且減少技能冷卻與回復自身的能量

利刃(Q):對指定敵人丟出利刃,造成敵人傷害,並且敵人帶著流血效果。此時我方技能攻擊敵人會回復我方自身生命值。(騷擾)

佯攻(W):產生一道護盾保護慎。當護盾受到攻擊時,則減少氣合斬冷卻3秒。

影襲(E):衝向一個方向,並且對此經過的敵人都會受到嘲諷的效果,持續1.5秒。每嘲諷到一名英雄,則會回復自身的生命,並且對此英雄造成傷害。(控場)

並肩作戰(R):慎指定一名對友進行傳送,3秒後到達隊友身邊。並且在被指定的隊友身上產生一道護盾持續5秒時間。(支援)

出裝方向:在前方擔任肉盾職位,出裝方式以防禦性為主。

 

 

遊走:小雪人-潘森

0626小雪人 (640x378)  

擁有一定防禦與攻擊力的鬥士英雄,可進行遠端的支援。

聖盾庇護(天生):每次攻擊、施放技能4次時,就會產生一次護盾,格擋下一次受到的40點普通攻擊傷害。

長矛飛擲(Q):指定敵人丟擊長矛,對指定的敵人產生傷害。(騷擾)

聖盾打擊(W):指定跳向敵人暈擊並且造成傷害,並且重置聖盾庇護的效果。(控場)

穿心長矛(W):被動-對於血量低於15%的敵人,可以百分之百的造成暴擊傷害。主動-潘森對前方錐形造成五連擊的傷害,對於英雄則是加倍傷害。

墮天一擊(R):潘森蓄力一跳,可朝向指定一區域跳去。造成敵人魔法傷害與緩術一秒。當落地點越近則傷害越高。(控場)

出裝方向:以在前排進行防禦作業,出裝方向為防禦為走向。

 

第一隊使用召喚師技能:

1.傳送(潘森、布蘭德、法洛士):可以快速的到達指定地點支援。

2.點燃(法洛士、弗拉迪米爾):可以對敵人造成一定的燃燒血量%數傷害,持續5秒,此段時間降低治療效果50%。

3.虛弱(弗拉迪米爾、慎):指定敵人將會造成緩速、能力值(輸出值)下降,持續2.5秒。

4.閃現(布蘭德):可以對指定區域瞬間移動(可穿越一定的障礙物),可以用來進行追擊與逃跑。

5.洞察(慎):可以偵查某一區域,全地圖都可以進行施放,持續4秒。

6.重擊(潘森):對於敵人產生瞬間的真實傷害(無視防禦),但只能使用在野怪與小兵上。

 

 

 

平行戰隊第二隊選手

上路:超棒-賽恩

0626超棒 (640x378)  

攻擊力優秀的英雄,被動技能發動時擊殺敵人可以持續增加血量最大上限,法傷與物傷都很強大的角色。

痛覺喪失(天生):當受到攻擊時,有一定機率避免掉物理傷害。先以物理防禦為計算。

秘密凝視(Q):指定一敵人,進行暈擊的效果,並且造成傷害。(控場)

死亡擁抱(W):產生一道護盾,可以敵擋敵人的攻擊。若10秒後沒有被擊破,則會爆炸並且對周圍產生範圍性傷害。開啟後4秒,便可以手動進行爆炸。

暴怒(E):開啟技能後,每殺死一隻任一對象,就可以提升自身的血量最大上限。

死靈狂暴(R):開啟後,賽恩提高攻擊速度以及吸血效果。造成的傷害則會轉為治療周圍友軍血量。

出裝方向:以魔法傷害為主,在團隊中擔任輸出手一職。

 

 

中路:隨便亂玩-阿卡莉

0626隨便玩完 (640x378)  

可以造成瞬間傷害的忍者刺客英雄,天生技的關係可以在一開始就擁有極高的攻擊力。

戰法雙修(天生):提升額外的法攻後,可以提升法術攻擊傷害。提升額外的物攻後,可以讓阿卡莉帶有一定的法數吸血。但是此項不計算原英雄擁有的基本能力。

刺客印記(Q):將鐮刀丟向指定敵人,對敵人產生傷害與6秒的刺客印記。在帶有刺客印記時,攻擊此敵人將會觸發印記,造成傷害與回復自身生命與能量。(騷擾)

暮光防護(W):對某一地區丟下煙霧,在此範圍的敵人將會受到緩術效果。阿卡莉可隱身在此片煙霧中,並且提高阿卡莉的物理防禦與魔法防禦,只有在進行攻擊時短暫的出現。(控場)

半月斬(E):對周圍的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暗影之舞(R):當技能點擊出來後,可以累積暗影精華,最多累積三個暗影精華。每消耗一個暗影精華可以衝向敵人造成攻擊。

出裝方向:高輸出的魔法傷害為主,是主要的進戰輸出手。

 

 

下路:皇上-寇格魔

0626皇上 (640x378)  

優秀的遠距離弓箭手型英雄,是個輸出型的砲手角色。

來自伊卡西亞的驚喜(天生):寇格魔死亡後,肉體將會在4秒後爆炸。這段期間的寇格魔移動速度會加快。

腐蝕唾液(Q):被動-增加自身的攻擊速度。主動-對敵人使用腐蝕唾液造成傷害,並且4秒內減少物理防禦值。

生化彈幕(W):發動6秒內,提升自己攻擊距離,對敵人的攻擊產生%數的血量傷害,對於野怪可以多產生100點的傷害值。

虛空淤泥(E):對直線上的敵人產生傷害,在這直線上的敵人會造成緩術效果,持續4秒。(控場)

生化巨砲(R):對空發射攻擊,並且在指定位置造成傷害。被此項技能攻擊到的敵敵人,會在4秒內被觀看到身影。可連續使用,但是將會造成大量得魔力消耗。

出裝方向:物理輸出主輸出手,在遠距離的地方進行砲台的動作。

 

 

下路:雷龍-凱爾

0626雷龍 (640x378)  

可自由切換遠近距離攻擊的英雄,擁有恢復、加速、無敵、緩術等多項支援性技能。

聖焰(天生):每次普通攻擊會降低敵人的物魔防禦,可疊加六次。

末日審判(Q):對指定敵人造成緩術與傷害,在緩術4秒內,敵人受到凱爾的攻擊將會提升5%傷害。(騷擾、控場)

神聖祝福(W):讓自身或是隊友受到治療效果,並且帶有著加速的功能。(支援)

正義之怒(E):讓凱爾的攻擊變成遠距離攻擊,並且產生濺射效果,讓目標周圍的敵人也受到攻擊。

神聖庇護(R):在一段時間內,可以免於受到任何傷害。

出裝方向:以輔助支援為準,出裝方式以防禦與支援型裝備為主。

 

 

遊走: dependence_h-夜曲

0626dependence_h (640x378)  

神出鬼沒的刺客型英雄,可以瞬間讓敵方所有人的視野變成黑暗,並且衝向敵人。

闇影幽刃(天生):每10秒的普通攻擊會造成擴散效果,周圍的敵人都會受到攻擊,並且回復自身生命值。每次普攻將會降低闇影幽刃的冷卻時間。

黃昏渠道(Q):指定一個方向,造成直向性的敵人傷害。並且產生5秒的暗影軌跡,讓在上面的夜曲可以忽略任何單位的撞擊,並且加速與物理攻擊加成。

夜幕庇護(W):被動-增加自身攻擊速度。主動-建立魔法護盾2秒,阻擋對方魔法攻擊。成攻的阻擋一次魔法攻擊的話,被動的攻擊速度將會加倍5秒時間。

身宵斷魂(E):指定敵人造成魔法傷害,如果2秒後敵人還在夜曲的一定範圍內,將會受到一定時間的恐懼效果。(控場)

無盡夢魘(R):開啟後,產生黑暗並且減少敵人的視野,持續4秒。當開啟後,可以讓夜曲衝向敵方一名敵人造成傷害。

出裝方向:以防禦支援的裝備為準,在前方擔任肉盾與控場一職。

 

第二隊使用召喚師技能:

1.閃現(寇格魔、凱爾、阿卡莉、賽恩):可以對指定區域瞬間移動(可穿越一定的障礙物),可以用來進行追擊與逃跑。

2.點燃(賽恩、阿卡莉):可以對敵人造成一定的燃燒血量%數傷害,持續5秒,此段時間降低治療效果50%。

3.重擊(夜曲):對於敵人產生瞬間的真實傷害(無視防禦),但只能使用在野怪與小兵上。

4.治療(寇格魔、凱爾):治療我方周圍的生命值,讓在場上可以更有續戰能力,同時也是保命的技能。

5.虛弱(夜曲):指定敵人將會造成緩速、能力值(輸出值)下降,持續2.5秒。


戰況說明:

初期第一隊一直都是非常平穩的方式進行破塔。而且在於20分鐘左右就都已經破了對方各路的第一座塔。

第二隊則是因為還沒有配合完全,默契還不是很好,所以除了在初期談好要偷襲吃藍怪的部分外,對於支援以及路線上還不是搭配的很完全。

但是到了後期,第一隊就可能因為優勢方而疏失忽略了合作,在於會戰方面,變成各自打各自的。所以兩三次會戰都是敗方。

最後則是在會戰第一隊全滅時,第二隊趁機直破第一隊家裡,第二隊獲得勝利。

本是第一隊經濟與條件都是非常優勢的情況,卻因為後期的幾次會戰讓第二隊的經濟起來。最後結束時,第二隊的經濟已經與第一隊經濟追平的狀態。

 

2602

↑一開始第二隊就打算偷襲第一隊吃藍B怪的兩名英雄,最後沒有擊殺到,但是順利的拿走了第一隊野怪區的藍B部分。

 

2501  

↑第一隊試著把兵線壓制在塔下,但是這時候還是可以看出法洛士的控兵線、撿尾部分還可以再加強。

 

2603  

↑中路的控場布蘭德與刺客阿卡莉,這兩隻法傷型英雄,正在努力的進行對於吃兵與英雄的削血。

 

2604  

 ↑由於藍B沒有吃到,潘森就先再上路幫助弗拉迪米爾的壓線。

 

2605  

↑後來弗拉迪米爾沒有在線上後,潘森被賽恩追著跑,卻因為衝塔的關係,賽恩差一點送命在塔下,雙方的血量都岌岌可危。

 

2606  

↑中路兩人一直都是處於激烈戰鬥的狀態

 

2607  

↑第一隊在上路與遊走兩人的合作下,將賽恩擊倒,而且上路的塔給推掉。

 

2608  

2609  

↑下路與中路也再第一隊互相合作下,在二十分左右時,也相繼推倒了。

 

2614

↑第一隊的下路英雄全滅了,雖然第一隊的上路英雄來守塔,但是對於遠距離攻擊的寇格魔,來不及進行防守就已經被破掉了。

 

2610  2611  

↑本來要進行吃小龍的第二隊,卻被第一隊給發現,沒有吃到小龍。

 

2612  

↑第一隊全體跑來吃掉了巴龍,拿到了強大的能力增益。

 

2613  

↑第二隊想要一鼓作氣進攻中路,但是反而被第一隊防守並且逼回

 

2615  

↑第二隊反被逼退後,第一隊就直接破進第二隊的家中

 

2617  

↑後期的會戰因為第一隊大亂,沒有團結合作攻擊同一目標,反而失去了優勢,導致了全滅。

 

2618  

↑又在巴龍區進行開戰,但是此戰役還是由第二隊獲勝。

 

2619 

↑第一隊因為在巴龍區全滅,第二隊馬上打消吃巴龍的打算,直接進攻。

 

2620   

↑最後因為第一隊在會戰逆勢,把原本擁有的優勢全部灰飛煙滅了,而第二隊拿下了勝利。

 

第一隊本是優勢的一方,卻因步調與疏忽,一直在會戰時失去了優勢,變成了第二隊獲勝。

1.第一隊在於會戰時,會慌張而不知所措,這時後就應該要由指揮來下達好指令。

2.如果可以在不用開戰情況下,保留優勢,最後的勝利應該可以順利拿下。但是越後期就發現步調亂了,可能因為心理因素,而已經忘記自己還沒完全勝利。

3.這部分需要在去講解與溝通,並且給予正確的目標,好讓戰術可以順利達成。

 

下次要改進的部分:

1.在次重新測試戰略,但是攜帶的召喚師技能會在進行更改與配合。

2.對於英雄特色,還可以進行召喚師技能的配合。

3.第二隊的部分,也會開始進行團練與戰略討論。


*晨曦 RC 英雄聯盟區歡迎讓所有成熟理性的玩家以尊重的心共同經營一個乾淨、不謾罵、爭吵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