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晨曦平行戰隊團練

 

以正式成員帶領後補成員的方式,下去進行的一場。

但是疏於平常無配合,所以變成零散的一場。 

 2701  

 

使用的戰術:

上下路各一個隊友攜帶傳送,其他隊友攜帶虛弱,若確定好目標則需要在此路插上偵查守衛。

●傳送是方便三路支援與遊走

●虛弱幫助跟遊走的隊友可以配合削血、收割人頭

1.三路先以把兵線拉在自家塔前,隨即達到6等左右,遊走隊友開始行動。

2.目標設定,如目標是上路,下路的英雄就傳送上路旁草叢的偵查守衛,開始準備行動。

3.對此路敵對英雄發動攻擊,虛弱至敵人身上,開始進行追逐擊殺。

4.順利擊殺或逼退後,開始進行此路的推線,合力把此路一塔推掉。

5.若有遇到敵對英雄支援,則開始撤退,盡量避免會戰的可能性。

6.由上例為例,當場小隊長進行判斷。

 

 

上路:嶽-墨菲特

嶽0627  

猶如一身石頭外表一樣防禦力擊高的英雄,可以藉由自然之力來進行攻擊。

花崗岩護盾(天生):自然生成一個護盾,可以吸收最大生命值的10%傷害。護盾破了之後,接下沒有受到任何傷害持續8秒,護盾將會重新啟動。

地震碎片(Q):指定敵人對此敵人造成傷害,並且偷取原本屬於此英雄的跑速4秒。(控場)

野蠻衝擊(W):被動-墨菲特的攻擊會發動濺射,同時攻擊目標周圍的敵方。主動-增加本身的物理攻擊力與物理防禦。

大地震顫(E):範圍型的攻擊,在此範圍內的敵對將會減少攻擊速度,效果持續4秒。

勢不可擋(R):指定一個目的區域衝去,讓此區域的敵人被擊飛至空中。(控場)

出裝方向:以防禦力為主,在最前方進行防禦的盾牌。

 

 

上路:狗狗-雷歐娜

狗狗0627  

手持盾牌的防禦高、牽制型英雄,可以進行範圍控場的前排英雄。

烈陽之力(天生):雷歐娜的技能攻擊將會讓讓對方標記上太陽之力,當我方英雄攻擊此標記目標時,將造成額外的傷害。

拂曉盾擊(Q):啟動後,雷歐娜下次的普通攻擊傷害增加,並且暈擊敵方。(控場)

日蝕(W):啟動後增加自身的物理防禦與魔法防禦持續3秒後,將會對周圍的敵方單位造成傷害,同時延長技能時間。

太陽聖劍(E):指定一個方向攻擊,同時造成此方向所有敵方魔法傷害,最後一個目標將會無法動彈,同時雷歐娜也瞬間朝那名敵人衝去。(控場)

日輪聖芒(R):需要短暫詠唱,對指定範圍內的英雄造成傷害,並且緩速範圍內的所有敵人,位於範圍中間的敵人將會有暈眩效果。(控場)

出裝方向:由墨菲特擔任主要盾牌,所以雷歐娜將會攻擊與防禦並行的出裝方向。

 

 

中路:凍凍-卡特蓮娜

凍凍0627  

刺殺行的魔法攻擊手,可以大範圍的造成魔法攻擊,但是缺少了牽制技能。

貪婪(天生):當卡特蓮娜擊殺或是助殺了敵人後,將會額外獲得25金錢,並且減少所有技能冷卻的時間。

彈射利刃(Q):丟出一把投擲匕首,並且彈射周圍的目標,對一個目標傷害較大,每彈跳一次造害傷害逐漸遞減。

殺手本能(W):被動-當卡特蓮娜攻擊同目標時,每次傷害持續增加。主動-發動後配合彈射利刃,被彈射掉的目標降低治療效果,持續5秒;發動後使用瞬步則減少所受到的傷害3秒。

瞬步(E):瞬間移動到指定目標上,目標是敵人則會造成傷害。

死亡蓮花(R):以自身為中心,大範圍的攻擊最靠近的三名敵人。

出裝方向:以魔法輸出攻擊裝為主,在會戰時瞬間移動到敵人中間進行輸出的主力魔法輸出

 

 

下路:打火機-法洛士

打火機0627  

遠距離弓箭手英雄,可利用招式進行削血,並且擁有優秀的控場技能。

復仇怒火(天生):當擊殺敵人時,可以提高一定時間內的攻擊速度。當擊殺的對象是英雄時,則攻擊速度會再度提高。

破甲箭(Q):分為兩段式施法技能。第一次施法開啟技能詠唱,隨著詠唱時間提高範圍與傷害。第二次施法則是指定方向進行射擊造成傷害,但是每多擊中多一敵人則會減少對下一敵人的傷害。若在四秒內沒有第二次施法,則會造成技能失效,且回復使用技能的一半魔量。(騷擾)

荒蕪箭袋(W):被動技能,每次攻擊與技能都會造成敵人的傷害與衰竭效果,可疊加到六層。

腐敗箭雨(E):範圍性技能,在此範圍內的敵人會造成攻擊,並且持續4秒的緩術。(騷擾、控場)

墮落連鎖(R):指定敵人發動技能,綑綁敵人2秒,接著往周圍的敵人擴散而去,同樣也有捆綁效果,造成傷害的連鎖技能。(控場)

出裝方向:提身自身的物理攻擊力,擔任物理輸出主要選手。

 

 

下路:暗夜555-亞歷斯塔

暗夜5550627  

擁有可幫助隊友增加續戰力的防禦型英雄,衝撞敵人來達到控場目的。

蠻牛之力(天生):每次施放技能就得到3秒的蠻牛之力,這時間內無視單位碰撞,並且每秒造成範圍傷害。

大地粉碎(Q):將範圍內的敵人擊飛到空中,並且造成傷害與暈眩效果。(控場)

野蠻衝撞(W):指定一個敵人,進行撞擊造成傷害,並且擊退敵人。

勝利怒吼(E):瞬間回復自己與隊友的血量,周圍只要有敵方單位死亡就會減少此技能冷卻時間。

堅定意志(R):增加自身的物理攻擊力,並且移除身上的牽制與控場效果,持續一小段時間。時間內受到的物理傷害與魔法傷害減少75%。

出裝方向:以控場為目的,同時擁有續戰力與防禦力型的出裝方式。

 

攜帶的召喚師技能:

1.傳送(雷歐娜、亞歷斯塔):可以快速的到達指定地點支援。

2.虛弱(卡特蓮娜、雷歐娜、墨菲特):指定敵人將會造成緩術、能力值(輸出值)下降,持續2.5秒。

3.點燃(法洛士、墨菲特):可以對敵人造成一定的燃燒血量%數傷害,持續5秒,此段時間降低治療效果50%。

4.閃現(卡特蓮娜、法洛士):可以對指定區域瞬間移動(可穿越一定的障礙物),可以用來進行追擊與逃跑。

5.治療(亞歷斯塔):治療我方周圍的生命值,讓在場上可以更有續戰能力,同時也是保命的技能。

2702   

戰況說明:

整場遭受到對方薩科的騷擾,所以隊員的心理壓力都非常的大。

上路是最平穩的一路,但是兩個防禦型英雄推塔破塔不快,只能互相牽制敵方達到防禦與削血的作用。

中路一直受到敵方弗拉迪米爾與敵方游擊雙重騷擾,一直都是處於逆風狀況。

下路則是蓋倫與艾希的攻擊,讓下路的隊友受到了不少傷害,常常都處於半血或是殘血的慘狀。

因為薩科的影響,我方隊員變成不敢單獨行動,因為擔心薩科的隱身來攻擊。

在加上偵查守衛與偵視守衛一直被薩科拆掉,變成視野上的不利,讓我方心理壓力更大。

變成一面倒的局勢。

3   

↑中路一直受到薩科與弗拉迪米爾的騷擾,讓卡特蓮娜不勝其擾。

2703  

↑蓋倫一直在對下路的隊友進行騷擾,並且仗著本身防禦性高的特色,直接衝近塔裡追殺。

2704  

↑上路由於對方只有單一英雄,所以一直被我方騷擾。

2705  

↑好像彼此在試探對方的蓋倫與亞歷斯塔。(因為在同草叢是看得到對方的)

2706  

↑雷歐娜擔任遊走的部分,在上中路進行支援。

2707  

↑上路的墨菲特不甘心直接被毒死,在死前丟下了大地碎片也讓提摩倒地

2708  

↑想進行追殺的小丑與吸血鬼,反被追殺中

2709  

↑吸血鬼不幸喪命,但是小丑好像有先見之明,所以把驚奇箱放在路線上,讓後面追殺的人受到恐懼效果、無法追擊

2710  

↑後來因為心理壓力,所以都變成一起在同一路線上防守了

 2711

↑但是由於太過於擊中的情況,一直被敵方圍包而喪命

22

↑最後敵人攻進到塔前

24

  ↑剩下雷歐娜一人逃回來後,不知道該不該出去防守,因為一個人出去很危險

 2712  

↑雷歐娜最後還是出去防守了,但是也是過沒多久就倒地了,主塔撐不住攻擊而被破壞了

 

 

初期沒多久就開始被強壓的狀態,並且還有一人隱匿在周圍,讓我方受到的心理壓力極大。

1.因為薩科的騷擾,我方的步調亂掉了,無法冷靜下來造戰術進行。

2.三線有兩線不是故意把兵線壓在塔下,而是真的被壓在塔下,出不了塔下的情況。

3.偵查守衛發揮不了作用,因為隊面的薩科看到就進行拆除了。

4.後來一直進行團體行動,但是卻因為這樣讓整團常常被圍包的狀態。

5.傳送並沒有徹底的發揮作用,常常可以看到期中一路的遊走選手一路守到底,沒有進行支援跟騷擾。

6.發現有人沒有攜帶指定的召喚師技能。

 

下次要改進的地方:

1.徹底讓遊走選手知道遊走騷擾的重要性。

2.常常隊伍都是防禦性極高,卻沒有輸出的形式,需要再檢討英雄配置與裝備方向。

3.測試其他的召喚師技能,進行各路的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