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推破塔2

 

我方為藍色陣營 - 

主攻手 - 召喚技能其一帶有傳送

助攻手 - 召喚技能其一帶有傳送


助攻手、游擊手 - 召喚技能帶有治癒 - 


第一步 - 

上推手:立於我方塔前,待至兵線來到再向前邁進。


游擊手:穿過野到下路草叢區埋伏,一見到敵方單上英雄就與進行圍攻。帶有召喚師技能治癒原因是在進行各路援助時,可補一英雄以上的血。


主攻手:穿過野到下路草叢區埋伏,一見到敵方單上英雄就與進行圍攻。


助攻手:穿過野到下路草叢區埋伏,一見到敵方單上英雄就與進行圍攻。帶有召喚師技能治癒原因是在進行各路援助時,可補一英雄以上的血。


若在第一波小兵尚未出現之前敵方英雄即被擊殺,即可四人直接向塔進行消血動作,並且利用治癒維持續戰力。


第二步 - 

上推手:在帶兵推至敵方塔下,一路工作只有吃兵。推塔時主攻塔。

 

游擊手:與主攻手、助攻手圍殺對方單上英雄,於圍殺後才得吃兵。推塔時主攻塔。


主攻手:與游擊手、助攻手圍殺對方單上英雄,於圍殺後才得吃兵。推塔時主攻兵。


助攻手:與主攻手、游擊手圍殺對方單上英雄,於圍殺後才得吃兵。推塔時主吃兵


推至塔下時,最多時限可推至03:05便需撤退。若是推至塔前時尚未用到治癒,由游擊手先放、助攻手後放治癒,填補小兵血量,讓兵線能夠維持。

03:05撤退原因是下路於這時會有攻城小兵,且路線差不多已推到塔下,所以必須回去反推。

理想情況為直破敵塔。



第三步 - 

上推手:若塔已破,協助游擊手吃對方紅Buff,再回到線上。若塔未破,則是回至自塔前面繼續前推。


游擊手:若塔已破,與上推手直接到對方野區吃掉偷紅Buff,碰到敵方打野手則嘗試擊殺並馬上撤回我方野區或家裡。若塔未破,則回自家野區或傳送至中路壓線。


主攻手:不管塔破與否,傳送到下路防禦。


助攻手:不管塔破與否,傳送到下路防禦。 

若在破塔時就遇到敵方下路英雄向上路傳送,由主攻手與助攻手傳送回下路,如此對方還需花時間走路防禦。游擊手則協助上推手撤退。


我方為紫色陣營 - 

 

主攻手 - 召喚技能其一帶有傳送

助攻手 - 召喚技能其一帶有傳送

游擊手 - 召喚技能其一帶有傳送


助攻手、游擊手 - 召喚技能帶有治癒 - 

主攻手必須是艾希



第一步 - 

 

上推手:立於我方塔前,待至兵線來到再向前邁進。

 


 

游擊手:與主攻手、助攻手同行,於水路草叢埋伏。

 


 

主攻手:與主攻手、助攻手同行,於水路草叢埋伏。初始點鷹眼長空。

 


 

助攻手:與主攻手、游擊手同行,於水路草叢埋伏。

 


 


 

 

 

第二步 - 

 

上推手:隨兵線而動,保留在上路。

 

 

 

游擊手:隨主攻手偵查結果行動。

 


 

主攻手:於1:30時對敵方藍Buff區域進行偵查,若無人則往上路進行圍攻,與於藍芳時同樣模式。若有人則直接放棄原有計畫,三人傳送至下路塔前進行前家。

 


 

助攻手:隨主攻手偵查結果行動。

 


 

第三步 - 

 

上推手:若塔已破,協助游擊手吃對方藍Buff,再回到線上。若塔未破,則是回至自塔前面繼續前推。

 


 

游擊手:若塔已破,與上推手直接到對方野區吃掉偷藍Buff,碰到敵方打野手則嘗試擊殺並馬上撤回我方野區或家裡,若血量足夠則傳送至下路。若塔未破,則回自家野區或傳送至中路壓線。

 


 

主攻手:不管塔破與否,傳送到下路防禦。

 


 

助攻手:不管塔破與否,傳送到下路防禦。 



*晨曦 RC 英雄聯盟區歡迎所有成熟理性的玩家以尊重的心共同經營一個乾淨、不謾罵、爭吵的空間。ID: 1298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