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晨曦平行戰隊團練

 

上路:K-奈德麗

下路:樂恩-菲歐拉、熊熊-弗力貝爾

 

因為是以三對三的模式,所以地圖將是小地圖-扭曲叢林。地方方面比較小,視野以及路線也比較短。但是可以看出地圖擁有跟召喚師峽谷不同的特色。

 

●上路是由奈德麗進行防守、下路則是由菲歐拉以及弗力貝爾。但是在剛開場的時候,對手就以埋伏的姿態,到達了中間陰影野怪區,熊熊在一開始想進去偵查,但是因為這樣而被三人圍毆致死。

 

●由於上路只有一名隊員在進行防守,所以常常遭受到對方兩名以上的偷襲。對方的狼人沃維克,穿梭在野區進行吃野與偷襲的動作。再加上地圖小,對於跑上下路都非常的方便,所以常常可以看到狼人上下路支援騷擾與擊殺。

 

●下路則是大部分由我們下路兩人,敵擋對方的賽恩繼續推兵線的動作,但是因為無法得知陰影視野區的動向,所以我方的成員都不會離開塔太遠。但是這樣子同時也會讓自身的經驗與經濟無法順利的成長。

 

●對面在一開始就進行了強力的壓制,並且三隻英雄角色都是擁有暈擊、牽制技能的鬥士角色,並且攜帶虛弱技能。只要抓到機會,發現我方有落單,就會三人進行包夾與削血擊殺動作。

 

2001 2002 2003

一開始路線分配好之後,我們三個人就各自散場到兩線進行準備開場的動作。三個人都在塔的周圍。

 

2004 2005  2006 

但是後來熊熊就說要去中間陰影處去偵查與埋伏。卻反遭到對方的偷襲。其實這部分在先前有提醒過了,三對三因為地圖很小,所以很有可能因為這樣,初期都直接在中間陰影區進行埋伏,打算偷襲上下路的對手。

 

2007 2008 2009 2010 

因為熊熊被偷襲後,奈德麗就動搖了,跑去陰影處入口觀看,卻沒想到敵人已經鎖定好目標,接下來就是對上路的奈德麗進行包夾與追擊。稍稍探出個頭,結果因為這樣,想要回頭到塔底下,對方的三人卻堅持的追到塔下,變成說對方的也犧牲了一名成員,但是我方的奈德麗也因而喪命了。

 

2011 2012 2013 
後來在小兵出來後,才剛開始進行吃兵的動作,對方還是保持著三人行動的模式,從陰暗處跑了出來,打算要進行追逐擊殺。雖然順利的跑回到塔底下,但是也讓我們因為沒有吃到兵,卻又要回家進行補血,這樣的來回損失了不少的時間。

 

2014 2015 2016 

後來上路的奈德麗又再度的被進行包夾,本來要進行撤退,但是後來奈德麗選擇留下來進行看看能不能一換一。但是可惜的是奈德麗的輸出力不夠,所以是慘死在對方的手下。

 

2017 2018 2019

在下路時,我方的熊熊再度跑去草叢偵查,又被對方給探測到行蹤,差點丟失了小命,最後跑到塔前,我進行了攻擊掩護熊熊回到了塔下,讓熊熊成功的跑到塔下,兩人都傳送回家進行補裝與補血。

 

2020 2021 2022 2023 2024 2025 

後來因為奈德麗被包夾的情況,往反方向進行逃脫,我與熊熊前去支援,熊熊從中間的陰暗處前往,卻沒想到對方馬上更改目標,先帶走了熊熊的人頭。後來我也前往下路去阻止賽恩繼續追殺奈德麗,但是最後賽恩也更改了目標,直接暈擊我後,對方三人都到場,雖然開了大決要找機會逃跑,但是還是被對方的重多牽制技能給擊殺了,而我方只剩下奈德麗存活下來。

 

2026 2027 2028  2029 2030 

後來對方又再度衝塔進行對於奈德麗的擊殺後,便開始進行推線與破上路塔,後來我們趕過去時,下路也同時正在進行推線,最後上塔的敵人撤退了,但是下路的塔卻因為無人防守而被破壞了。

 

2031 2032 

對方常常採取多人組合的變化,然後把整個黑暗陰影處摸透了,我方的幾乎變成只能在塔下進行防守,偶爾吃個小兵。但是下路的賽恩一直在使用防護罩爆破,在加上賽恩是走魔法型,整個爆破後的傷害,不僅可以吃掉小兵,對我方英雄的傷害也極高。

 

2033 2034 2035 2036 2037 2038 

下路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會戰,對方的賽恩慘血先行撤退了,但是另外兩名敵方的隊友,馬上跑來進行支援,當我被解決掉後,我方兩名隊友也處於血少的狀態,最後對方就直接衝塔進行擊殺的奈德麗與熊熊,變成我方全滅,但是敵人只有雷玟一人犧牲。

 

2039 2040  2041 

上方的塔被爆破後,對方的雷玟與沃維克就找了機會,推兵線到我破壞了水晶塔,對我方造成很大的傷害。

 

2042 2043 2044  2045 

只剩下下路的部分,對方就打算一次衝到底,將我們趕盡殺絕,就算我待在溫泉,對方的雷玟還是跑進來進行了擊殺與追擊,最後我們三人滅團後,整場的比賽也進入了尾聲。

 

2046 2047 2048  2049  

在最後一座塔被破壞後,狼人就把被我方兵線擋住的上路小兵往前帶,這樣就算中途出現了差錯,也可以進行由小兵進行破壞我方的主塔。雖然最後奈德麗復活了,但是仍然無法阻止對方進行破壞主塔的行動。

 

1.對於地圖的不熟悉,與雙方沒有對方的戰略這樣的明確,所以演變成後來的戰敗。

2.初期的時候,對方使用強力壓制,但是目前我方還沒有想到明確的辦法可以解決。

3.對方幾乎都是以牽制的方式來讓我方陷入危機,這點可以進行檢討與探討。

 

*晨曦 RC 英雄聯盟區歡迎所有成熟理性的玩家以尊重的心共同經營一個乾淨、不謾罵、爭吵的空間。ID: 1298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