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晨曦平行戰隊團練

 

使用的戰術:

2501  

全部人攜帶召喚師技能:傳送(↑上圖就是傳送的效果,寇格魔正在利用我方小兵傳送)

1.一開始將兵線壓制在我家塔下,進行撿尾吃兵,同時對方也不敢輕舉亂動進行攻擊。

2.達到英雄等級約7、8等時,游走隊友到達下路,進行騷擾與收割人頭的作業。如果有收割一人的人頭,游走隊友把偵查守衛插在草叢之中,讓他路的隊友傳送到此路,直接破壞對方的塔。

3.若是沒有成功,則是遊走的隊友繼續游走,這次把等到等級到達9、10等時,游走隊友及中路隊友跑去上路騷擾跟收割人頭,一樣有收割到後把兵線推往前開始破塔。

4.類似的模式進行破塔作業。

 

上路:嶽-墨菲特

0625嶽  

石頭人墨菲特顧名思義,本身的防禦非常的高。天生技「花崗岩護盾」可以讓墨菲特製行製造出一個抵擋自身生命10%的護盾。而第一招「地震碎片」則是用類似巨大石輪的技能衝撞敵人,並且盜取對方的跑速,再搭配「大地震顫」的槌擊地板所造成的緩術效果,兩招搭配得好可以一直追擊著敵人貼進身子進行打擊,可以說這組合技能非常的纏人。「野蠻衝擊」則是被動是讓墨菲特本身攻擊帶有著濺射的傷害,可以隊除了目標外的周圍敵方也造成損傷,主動發動時則會提升物理攻擊與物理防禦。大決「勢不可擋」,可以說是會戰與偷襲時,非常好用的招式,將敵人拋向空中進行傷害,然後接上地震碎片跟大地震顫,可以說敵人想逃非常的難。讓這樣難纏又生存力高的英雄走上路,對方就一直被墨菲特進行騷擾,可以說是非常麻煩的英雄。

攜帶的召喚師技能:傳送與點燃。傳送是因為戰術需要與支援快速而攜帶。點燃則是可以讓讓隊受到燃燒的持續%數扣血、不看防禦的傷害,對於血量低的敵人可以說是非常好用的收割技能。

出裝方式:墨菲特可以說防禦性極強的英雄,在團隊中出裝方式也是防禦性的為主,在我方前方擔任防禦的盾牌。

石頭1 (640x360)  

↑墨菲特用地震碎片騷擾正在吃兵的歐拉夫

石頭2 (640x360)  

↑放出個大地震戰,讓附近的小兵通通都損血,可說是非常便利的招式呢!


 

 

中路:雞腿哥-弗拉迪米爾

0625雞腿哥  

弗拉迪米爾是個騷擾性級強的角色,再加上本身施展技能時,不需要魔法條,取而帶之的是消耗生命值。本身第一招的「鮮血轉換」可以吸取對方的血量,其他的三招雖然要進行扣血的招式,但是搭配起來可以說是生存力極高與稍擾性極強的英雄。危險跟追擊時,也可以使用第二招「血紅之池」進行緩術跟逃跑,在血池上面的敵人會受到弗拉迪米爾的吸血而造成傷害。若擁有驚人的血量與回血,那麼弗拉迪米爾將會可能會是場上生存力最久的英雄。「血之潮汐」是將自身的鮮血化成傷害攻擊範圍敵人,而「血之瘟疫」則是可以增加對方受到的傷害增加5%,感染的玩家最後將會受到瘟疫而大量扣血。雖然沒有驚人的爆炸性傷害,但是對於這樣的英雄走於中路,對血薄的中路法傷對手來說,可以說煩人來形容。

攜帶的召喚師技能:傳送與點燃。與墨菲特所攜帶的召喚師技能是一樣的。由於跟墨菲特都有騷擾型的特點,所以搭配削血之後點燃,可說是輕鬆收割人頭。

出裝方面:吸血鬼在出裝方面可以走兩個方式,一是血量,二是法攻。由於防禦的前牌已經夠了,所以這場就直接走向法攻來進行砲台的部分。

吸血鬼1 (640x360)  

↑隊於吸血鬼弗拉迪米爾來講,不斷的使用鮮血轉換,是持續待在場上的重要技能。

吸血鬼2 (640x360)  

↑血之潮汐是範圍型的傷害,利用自己的血來對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


 

下路:小K-寇格魔

0625小K  

寇格魔可說是在遠距離普傷角色中,攻擊力與攻速非常優秀的英雄。「腐蝕唾液」被動效果是增加本身的攻速,主動發動則是可以讓受到唾液擊中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且減少魔法防禦與物理防禦。「生化彈幕」可以讓寇格魔遠遠的攻擊敵人,並且造成%數的生命傷害,通常會與「虛空於泥」的緩術搭配,讓敵人緩術中又受到彈幕的攻擊,而造成大量的傷害。大決「生化巨砲」則是對空進行射擊對遠方的某區進行攻擊,被攻擊到得對手會被看到,並且造成傷害,大決的冷卻時間很短可以進行連續施放,但是也相對的非常的消耗魔力。「來自伊卡西亞的驚喜」則是在死亡時,寇格魔還可以進行移動,並於4秒後自爆,在範圍內的英雄將會受到傷害,可以說是一招一命換一命的招式。在下路這樣經常會遇到遠距離攻擊手的一路,讓本身擁有非常遠的遠距離手擔任此路,可以說是非常的適合,而且可以常常使用生化巨砲,才探測草叢中是否有其他的敵人,可以說是非常方便的監察攻擊。

攜帶的召喚師技能:傳送與淨化。傳送因戰術需求。淨化則是因為本身寇格魔並沒有優秀的逃跑技能,通常受到牽制技能時,很有可能這樣就被追擊而死,所以選擇淨化來清除對方的牽制法術效果。

出裝方面:寇格魔就像是一個移動是砲台一樣,一直都是戰再後排進行強力輸出的英雄,所以出的裝備也是往火力派的走向。

蟲蟲1 (640x360)  

↑準備!發射!唉呀~可惜,生化彈幕沒有打中。

蟲蟲2 (640x360)  

↑看到這一批小兵真好吃,先放個虛空於泥來減緩小兵行走的速度,再來慢慢吃兵吧!

 

下路:打火機-趙信

0625打火機  

趙信是個攻速快的進戰輸出手,「仰天長嘯」的被動效果,可以本身的攻速最高提高到35%,配合上「三重爪擊」的招式,可以快數的連戳對方三下,第三下可以讓對方被擊飛,可以說是非常好進行扣血的招式組。「一騎當先」可以瞬間縮短與對方的距離,再加上先前的組合招,讓敵人想逃也很困難。再來就是大決「橫掃千軍」則是一個對周圍發動攻擊的範圍技能,可以造成大量的血量傷害,並且可以提升自己的魔法防禦與物理防禦力。在下路則是與寇格魔進行配合對敵方的削血,在對於想逃跑的敵人可以直接衝擊到對方身邊,進行戳擊與擊飛,如果搭配的好的話,可以說是輕鬆拿下對方的人頭不是難事。

攜帶的召喚師技能:傳送與閃現。傳送是因為戰術與快速支援所需要。而閃現則是為了讓自身更有追擊力與生存力所以攜帶的。

出裝方式:對於趙信方面,可以說只出單純的攻擊裝進行單純的輸出。也可以出防禦裝進行防禦。建議的部分是攻防雙修的方式,因為趙信是一隻需要與敵人非常近距離的英雄,所以有攻擊力同時又有防禦力可以說是最好的出裝方式。

趙信1 (640x360)  

↑看到敵人想追弗拉迪米爾,趕快來三重爪擊,將敵人戳上去。

趙信2 (640x360)  

↑趙信的天生技,連戳三下就可以補血一點點,這綠色的晶光閃閃就是補血的效果。


 

游走:古克力-慎

0625古克力  

若要說誰是支援最快速的英雄,那麼就不能少了慎了。慎的大決「並肩作戰」是可以選擇自身的隊友進行傳送,並且在對友身上產生一道護盾,可以說是快速到敵人身邊進行支援最好的技能。「利刃」可以對敵人進行%數生命傷害,讓敵人造成流血的效果,並且在對方帶有利刃效果時,攻擊此敵人會回復生命。「佯攻」則是在慎的身上產生一道護盾,可敵擋一定的攻擊傷害。「影襲」可以說是慎最優秀的控場技能,衝向一個方向,並且讓此方向的所有敵人都受到嘲諷,讓隊手自動攻擊自己,但是卻沒辦法逃離的狀態,這時候隊友則是趁這機會進行對隊手的打擊。慎可說是非常適合到處去游走的英雄,擁有影襲這樣優秀的控場技能,可以讓對手被抓住,卻無法逃跑,最後被我方削血而死。就算遠在他路的隊友受到攻擊,也可以馬上放上「並肩作戰」來馬上支援。

攜帶的召喚師技能:傳送與閃現。雖然慎擁有非常方便的大決可以支援,但是還是需要冷卻時間的,所以搭配了傳送,讓慎可以更快速的支援。閃現則是追擊與逃跑使用的招式。

出裝方式:由於嘲諷的關係,所以慎大多數都是以防裝為主,免得被人一打就倒地了。

慎1 (640x360)  

↑一直再算嘲諷距離的慎,終於抓到機會,嘲諷了一直再上路丟斧頭的歐拉夫。

慎2 (640x360)  

↑看到趙信被追逐,慎馬上開並肩作戰飛到了趙信身邊。


其實到中期,我方就算擊殺人頭數比對方低,但是我方經濟還是比較高的狀態。

一開始也使用了戰術,但是卻沒辦法順利的破下來。這方面可能是因為就算過來進行了擊殺,但是沒有人進行推線的動作,所以反而在擊殺後,回去推線就多了一些時間,到時後其他路的敵人就趕過來了,反而失去了一個機會。

中期後,對方輸出基本上贏過了我方,我防雖然防禦性比較高,但是對於會戰方面,卻因為火力不足而處於敗方。中期的趙信出裝,也是居於防禦力比較高,變成我方輸出力不夠,反而是防禦力頗高的情況下,與對方火力強大開戰,變成我方比較吃虧的情況。

對於傳送部分,對於後期沒破進對方家中時,效益就變得很小,只變成補位跟支援的部分而已。

後期的指揮與情報部分也顯得慌亂,由於前期並沒有機會可以進行破塔的部分。

中後期有了傳送之後,就會變成大家都想去支援,但是忘記本來傳送是要拿來聯合破塔的部分。

2502  

↑納帝魯斯想進行埋伏草叢,卻沒料到慎跟石頭人早就在草叢躲著,一進去就追打出來。

2503  

↑沒注意到大家撤退的好運姊,就這樣被擊殺了。

2503  

↑呈上圖,一個人衝去塔下追擊的吸血鬼,最終還是命喪塔下。

2504  

↑就再敵人用少數人員在下路與我方進行會戰時,中路就已經被破了,寇格魔也束手無策。

2505  

↑幾度的開戰,還是因為火力的差距,幾乎都是對方比較優勢的狀況。

2506  

↑由於火力不足的情況,連清個超級小兵都滿困難的。

2507  

↑最後還是宣告敗場了,整場打了一個小時多,大家都筋疲力盡了。



初期本是步調非常不錯,但是到了中期就漸漸的亂掉了。

1.指揮再前期有進行指揮,但是中期後連指揮也亂了。

2.傳送當時的目的沒有正確的發揮出來,變成純支援打會戰的情況,或是到其他路快速補位吃兵,卻步是在全體破塔。

3.對於我方的預判能力還需要加強。

4.初始裝備並沒有討論好,變成三大防禦盾牌,後排的攻擊力卻顯低。


打算改進的部分:

1.由上下兩路期中兩名選手與遊走選走帶傳送,然後沒有帶傳送的選手帶偵查守衛來讓我方傳送選手方便使用。

2.須由下路期中一名選走與遊走選手攜帶虛弱,讓遊走選手可以順利的擊殺收割。

3.再次叮嚀會戰不是最重要的,而是破塔才是最重要的。


*晨曦 RC 英雄聯盟區歡迎讓所有成熟理性的玩家以尊重的心共同經營一個乾淨、不謾罵、爭吵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